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未来三个月巴西中西部降雨分布不均,降雨量低于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31  

巴西气象机构称,明年一季度巴西中西部地区的降雨依然分布不均,降雨量也低于往年均值。

1月份期间,南马托格罗索以及马托格罗索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是个例外。

气象机构称,4月份时降雨才会恢复正常,整个中西部的降雨将高于正常。

巴西农业气象公司的气象专家乔·卡斯特罗表示,巴西降雨分布依然不均,因为太平洋水温依然不正常。气象预报显示,1月份更为干燥,特别是中部地区。

卡斯特罗称,太平洋水温不正常,不利于冷空气前锋的移进,因为水温低于正常水平,整个海洋都很冷。此外,现在处于拉尼娜天气之中,赤道太平洋的水温最低。

就马托格罗索而言,该州的最南端以及西部地区降雨将高于平均。在该州的最北部,中部以及东部,降雨依然有限,而且分布很不均匀。

戈亚斯州全州可能出现几次降雨。南马托格罗索的降雨则高于正常。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