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市场传言中国寻购美国大豆,因价格比巴西大豆便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0  

周四早上,美国市场仍有传言称中国买家对美国大豆供应感兴趣。

美国CHS Hedging公司发布的研报称,周三有传言称中国可能入市寻购1月船期大豆,很可能产地来自美国,因为巴西播种和收获延迟。

美国ADM投资服务公司副总裁斯蒂夫·弗里德表示,2月下半月出口的巴西大豆价格要比芝加哥2021年3月大豆期货价格高出50美分/蒲式耳。这可能有助于美国2月份的大豆出口需求。到明年2月份时,巴西大豆通常收获上市,进入出口的季节性高峰期,但是由于今年干旱导致播种延迟,收获估计也会相应延迟,这也就给2021年初的大豆出口格局带来一些不确定性。

ADM投资服务公司的弗里德表示,阿根廷国内大豆价格接近六年高点。

但是芝加哥期货国际公司的分析师特瑞·瑞利表示,虽然中国买家在采购4月份交货的巴西大豆,但是基本上没有出现在美国大豆市场。他表示,南美消息人士称,就12月到1月船期的大豆而言,中国只剩下20船大豆有待采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