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马托格罗索天气干旱,大豆丰产希望化为泡影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6  

巴西头号大豆主产州马托格罗索的分析师周五表示,降雨不规律给明年初收获的大豆单产以及产量蒙上阴影,马托格罗索2020/21年度大豆产量已经不可能达到超级规模。

巴西政府本周早些时候表示,2021年马托格罗索大豆产量将接近3700万吨,而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35亿吨。

AgRural公司的分析师费尔南多·穆拉罗谈到马托格罗索时表示,丰收恐怕不可能。

在该州西部的坎波诺沃多帕雷西斯和迪亚曼蒂诺等地区,农户不得不重播大豆。

在位于该州中北部BR-163高速公路沿线的传统生产区,天气略好一些,因为近期出现一场大雨。

穆拉罗称,今年天气非常不寻常,非常干燥,以前没有这样过。该州的大豆产量预计占到巴西全国的近30%

马托格罗索研究机构IMEA称,9月份的干旱导致巴西部分地区和马托格罗索的播种延误,目前大豆播种进度达到94%

上周五,上市农业公司Terra Santa Agro称,气候的不确定性导致该公司将谷物和油籽种植面积从149,500公顷减至130,200公顷。

穆拉罗还调查了帕拉纳州的播种情况,他说,该州北部地区的播种进度远远落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