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嘉吉通过司法拍卖收购山东一家大豆加工厂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7  

美国粮商巨头嘉吉公司(Cargill)表示,该公司已通过司法拍卖收购了华东地区的一家大豆加工厂,从而扩大了在华压榨产能。

嘉吉以4.21亿元的最终出价收购了山东日照的这家工厂。该工厂原来属于山东新良油脂有限公司。

201912月,嘉吉还投资2.35亿美元建设河北嘉好粮油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该项目在2022年投产后,将把该厂的油籽压榨产能提高到330万吨/年,比当前水平翻番,成为嘉吉在全球最大的油籽加工厂之一。

中国是世界头号大豆进口国。美国农业部测在202010月至20219月份期间,中国大豆进口量将达到创纪录的9900万吨,高于当前年度的98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