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上周投机基金在大豆期市增持净多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10  

美国农业部630日发布的播种面积报告显示,分析师把2020年美国大豆面积数据高估大约90万英亩,鼓励投机基金增持在CBOT大豆期市上的多单。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30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在大豆期货和期权上持有的净多单从一周前的44,285手增至67,836手,创下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630日当周,投机基金在大豆市场增加18,615手直接多单,创下20183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还未爆发中美贸易战。

头号买家中国对美豆的需求提高,也提振大豆市场,大豆的强势延续到了本周一,因为中国订购了在831日之前装运的26.4万吨大豆。成交最活跃的大豆期约周一报收 9.0625美元/蒲式耳,这是自34日以来首次收于9美元上方。

截至630日当周,投机基金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46,012手增至52,497手。他们在豆油期货和期权市场实现空翻多,从一周前的净空单721手到630日的净多单847手。他们在过去三手交易日中可能在豆粕和豆油市场净做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