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欧洲最大的大豆产区播种期间遭受干旱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9  

Donau Soja公司区域经理Oksana ProsolenkoAPK-Inform公司召开的在线大豆和豆粕市场会议上表示,欧盟最大的大豆产区,尤其是欧洲北部国家、德国、匈牙利、罗马尼亚、波兰部分地区以及塞尔维亚在大豆播种期间遭受严重干旱的影响,这可能严重影响到大豆单产。

Prosolenko预计罗马尼亚大豆播种面积将减少超过16%,克罗地亚减少6.3%,匈牙利减少3.8%,奥地利减少1.7%。与此同时,意大利播种面积将增加6.1%,塞尔维亚增加4.6%,法国增加4.9%,德国增加21.1%。欧盟大豆播种面积将达到240万公顷,同比减少2.4%

在乌克兰,播种期间降水匮乏,4月底表层土墒情只有正常的5070%。而且气温也低于正常水平。5月份降雨充足,但是农户却因为降雨过量而无法种植。

乌克兰农户的播种工作平均推迟了两周。大豆单产主要受到夏季天气的影响。如果温度达到上年的水平,单产就达不到上年高企的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