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法官为Vicentin重新出口大豆制成品扫清障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07  

阿根廷法官已下令阿根廷国税局取消对深陷财务困境的Vicentin公司的出口限制。这有助于这家压榨巨头6个月来首次开始出口大豆及制成品。

去年底阿根廷国税局限制Vicentin公司出口大豆及制成品,因为该公司未能支付出口关税和其他税项。

负责监督Vicentin公司预防性破产程序的法官Fabián Lorenzini在裁决中称,预防性破产程序的主要目标是允许公司生存和保留工作,出口禁令将导致这一目标受挫。

201912月以来,Vicentin公司一直面临严峻的财务困境,当时Vicentin公司未能偿还谷物供应商和经纪公司的费用,当时该公司在努力偿还债务。生产商立即暂停了与Vicentin公司的贸易,Vicentin公司旗下的工厂也暂停运营。Vicentin公司目前欠谷物供应商大约3.5亿美元,包括国内外银行在内的总债务估计为15亿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称,此前政府已经允许Vicentin公司恢复收购谷物。迄今该公司已经采购了少量的谷物,他相信Vicentin公司将继续收购数量非常有限的谷物。如果国税局完全取消Vicentin公司的出口限制,Vicentin公司将被允许完成一些出口交易,虽然数量将继续受限,但是Vicentin公司恢复一些业务并保留其资产价值将非常有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