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20年农业展望显示大豆种植收益高于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5  

美国普渡大学农经学家周五在网络研讨会上更新了他们对2020年经济前景的预测。经济学家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已经促使一些农户重新考虑春季播种计划。

经济学家们预计今年玉米单产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乙醇需求下降导致玉米供大于求,玉米价格也大幅下跌。

普渡大学农经学家Michael Langemeier称,大流行改变了他以前的观点,现在他更青睐大豆而不是玉米。 与此说大豆和玉米的获利情况类似,还不如说2020年大豆种植收益相当可观,所以他预期一些农户将会相应提高大豆种植面积百分比。

Langemeier称,他知道很多人不能改变播种计划。但是他确实认为,自3月份以来大豆与玉米的比价关系发生变化,这可能会改变农户的播种计划。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