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确定玉米、大豆和小麦的新冠病毒补贴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1  

周二美国农业部称,政府将根据农户2019年产量的一半,或者根据他们115日时持有的供应,向农户发放新冠病毒补贴。

新冠病毒补贴也是美国政府向经济状况恶化的美国农户发放的新一轮补贴。此前美国政府已经向农户发放了280亿美元的贸易战补贴。

美国农业部表示,不同农作物的新冠病毒补贴金额为,大豆每蒲式耳45美分,玉米每蒲式耳32美分,硬红春小麦每蒲式耳18美分。此外,大麦、油菜籽、棉花和燕麦等作物也可以获得补贴。

美国玉米种植者协会主席凯文·罗斯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给美国农业带来很大不确定性。政府补贴是帮助农民和我们的客户重新站稳脚跟的第一步。

今年4月特朗普总统首次宣布190亿美元的救助计划,以帮助农户应对新冠病毒,其中包括向生产者直接支付160亿美元,并大量采购肉类、乳制品、蔬菜和其他产品。

北达科他州农业拨款小组委员会主席、美国参议员约翰·霍文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财政年度结束前,我们将需要为生产者提供更多援助。

美国农业部说,农民可以从526日开始申请补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