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看涨大豆,等待美国对华出口更多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0  

上周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市上增持净多单,因为市场人士憧憬美国对华销售更多大豆。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512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在CBOT大豆期货和期权市场持有的净多单从一周前的8,908手增至32,465手,创下11月初以来的最高净多单规模,主要因为新增多单持仓,而不是因为空头回补。这也是投机基金连续第五周增加大豆多单。

美国农业部512日首次发布2020/21年度的供需预测数据,预计明年8月底的美国大豆库存降至4.05亿蒲式耳,创下四年新低。但是一些分析师担心2020/21年度大豆期初库存可能远高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因为今年831日之前美国需要销售并出口数量异常庞大的大豆,才能实现本年度出口目标,而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

近来中国已经计划开始加快美国农产品进口,履行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考虑到美国政府一直对中国处理新冠病毒的方式不满,这意味着第一阶段协议的实施仍然面临风险。但是美国白宫贸易顾问库德洛上周坚持认为该协议不会破裂。

截至512日当周,大豆制成品市场的波动甚微,投机基金在豆粕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空单减少573手,为11,127手。投机基金在CBOT豆油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从一周前的6,754手增至7,865手。

上周三到周五期间投机基金在大豆和豆粕期货直接抛售,但是在豆油市场净做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