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美关系紧张,2020年4季度中国或面临大豆供应问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0  

市场分析师称,由于中美贸易关系因为新冠疫情而紧张,加上巴西大豆库存下滑,因此今年4季度中国可能面临大豆供应问题。

农业咨询公司ARC Mercosul公司主管Matheus Pereira认为2020年下半年充满不确定性。随着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临近,中美紧张局势可能加剧。

一位分析师说,两国尚未就关键问题达成共识。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任何小事件或其中一方的挑衅性言论都可能危及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美国可能重新启动报复性关税战。一位中国分析师称,如果中美紧张局势持续下去,那么20204季度中国可能面临大豆短缺的问题。中国从阿根廷等其他国家采购的大豆数量是不够的。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