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油资讯 » 正文

中国自2018年以来首次购买美国豆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5  

美国农业部周四表示,美国出口商本周与中国签署豆油出口合同,这也是近两年来的首次。

美国农业部表示,私人出口商报告对中国售出2万吨豆油,2019/20年度交货。

这是20188月以来美国首次和中国达成豆油交易,也是201611月以来中国采购美国豆油数量最大的一次。

2016/17年度,也就是美中贸易战之前的一年,美国对华出口133,318吨豆油。

近几周来,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导致美国农产品价格下跌,中国加大了采购美国大豆、玉米和猪肉的力度。

中粮集团一位高管周四表示,中国可能加快采购美国农产品,履行第一阶段协议。

周四,美国农业部还宣布私人出口商对中国售出19.8万吨大豆,其中13.2万吨在2019/20年度交货,6.6万吨在2020/21年度交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