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巴西大豆价格继续上涨,因雷亚尔疲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3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农户目前正在积极投入到2019/20年度农作物销售工作当中,并且预售2020/21年度农作物,并为下季大豆种植采购生产资料。

巴西雷亚尔兑美元的汇率继续走低,因此以雷亚尔计价的大豆价格继续上涨。

上周巴西雷亚尔兑美元的汇率接近1美元兑换5.9雷亚尔,上周五收盘时为5.74雷亚尔,全周上涨5.5%。上周某个时间,巴西雷亚尔兑美元的汇率自年初以来已经下跌近50%

雷亚尔疲软造成国内大豆价格上涨。上周四,桑托斯港大豆现货报价为每袋116雷亚尔。上周五价格为115雷亚尔。在帕拉纳瓜港口,上周五的价格为每袋110雷亚尔,在南里奥格兰港口德,价格为110.5雷亚尔。帕拉纳瓜港口20212月交货的价格为105.50雷亚尔,南里奥格兰港口的价格为105雷亚尔。

上周巴西许多大豆主产区的大豆价格同样强势上涨。在帕拉纳州Castro地区,大豆价格上周上涨了6.8%,为每袋110雷亚尔。在南里奥格兰德州Panambi地区,大豆价格上涨3.1%,为每袋98雷亚尔。在马托格罗索州Sorriso地区,大豆价格上涨3.8%,为95雷亚尔。在南马托格罗索州Maracaju地区,大豆价格上涨5.3%,为98雷亚尔。

科尔多涅博士称,他通常将大豆计价单位从每袋/雷亚尔转换成每蒲式耳/美元,但是近几天这个很难,因为汇率波动太大。例如当使用1美元兑换5雷亚尔的汇率时,每袋116雷亚尔的大豆可以换成每蒲式耳10.54美元,而当使用5.5雷亚尔的汇率时,这样的价格就换成每蒲式耳9.58美元。

根据咨询机构ARC Mercosul的数据显示,上周晚些时候帕拉纳瓜港口6月交货的大豆价格为每吨332.7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