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贸易商:中国周一至少买入四船美国大豆,寻购更多美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2  

据熟悉内情的贸易商称,中国进口商周一至少买入四船美国大豆,数量约为24万吨,从7月起装船。

贸易商称,可能还会销售更多大豆,因为中国国有公司寻求多达20船美国大豆的报盘,7月到11月期间从美湾或者太平洋西北口岸发货。

中国在1月份和美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承诺大量增加采购美国农产品。上个月,美国大豆期价跌至近一年来的低点,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导致食品供应链受到扰乱,饲料以及燃料需求遭受打击。

近几个月中国一直偏重进口刚收获的廉价南美大豆。美元汇率坚挺,而巴西雷亚尔汇率位于历史低点,进一步鼓励中国买家采购南美大豆。

从四月底开始,中国进口商已经签署了一系列美国农产品进口订单。

上个月媒体报道,中国计划采购6000万吨美国农产品,其中包括1000万吨美国大豆,用于提高国家储备,避免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食品供应链扰乱。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2020年迄今,美国已经对中国售出300万吨以上大豆,但是仍然远低于去年同期近1000万吨的对华销售量。

作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部分内容,中国承诺在2020年采购至少125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20201年采购1950亿美元美国农产品。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