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加拿大统计局:2020年油菜籽和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低于上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1  

加拿大统计局57日发布的播种意向报告显示,今年加拿大的油菜籽播种面积将达到206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1.6%,这将是连续第三年播种面积减少,创下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业内平均预期的2110万英亩。

作为对比,加拿大农业部早先预测播种面积同比降低2.1%

在被问及播种面积下降的原因时,Leftfield商品研究公司的分析师查克·佩纳称,面积下降很可能和价格低迷有关。中国是一个原因。

去年中国以加拿大油菜籽船货存在虫害为由,禁止两家加拿大的主要油菜籽出口商对华出口油菜籽。不过中国允许其他公司继续对华出口。

报告显示,2020年加拿大大豆播种意向面积为522万英亩,同比减少8.7%,创下7年新低。魁北克省、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和萨斯喀彻温省的播种面积预计将减少,而阿尔伯塔省的播种面积预计将略微提高。相比之下,加拿大农业部预测今年大豆播种面积减少3.6%,尽管近几个月玉米市场基本面疲软可能制约大豆播种面积的实际降幅。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629日发布基于6月份调查的播种面积报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