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粕行情 » 正文

技术分析:豆粕期价位于四年低点,有获得支撑迹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06  

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托德·赫尔特曼称,截至51的一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202012月豆粕期约上涨1.70美元,报收297.00美元/短吨。

豆粕下跌不足为奇,因为今年饲料需求下滑令人担忧肉类加工厂关闭导致牲畜存栏量下滑,主要是猪肉和家禽。

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阿根廷在2020年初提高了大豆、豆粕和豆油出口关税,以缓冲国内经济危机对外汇收入的冲击。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已经超过三分之二,今年大豆产量可能略微减少,可能低于5000万吨(18.4亿蒲式耳)。

从周线图来看,目前12月豆粕期约价格接近四年来的最低水平,开始出现获得支撑的迹象。和大豆一样,周度随机指标接近转为上升,但尚未确认动力指标转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