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政府称4月份大豆出口量为163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06  

巴西外贸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4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为1630万吨,创下单月最高历史纪录,高于去年同期的940万吨。

巴西大豆单月出口的前历史纪录是20185月份的1235万吨。

20203月份巴西出口大豆1164万吨。

咨询机构Safras公司的分析师称,5月、6月和7月份巴西大豆出口将继续保持强劲,不过不清楚4月份能否打破4月份的纪录。从5月份的最初数据来看,至少5月份可以出口900万吨大豆。5月和6月份出口打破4月份纪录的可能性很小,不太可能。就中期而言,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给巴西下半年的大豆出口带来不确定性,因为中国根据协议需要采购一定数量的美国大豆。最大的疑问就是中国是否履行协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