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参赞预计2020/21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同比降低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3  

美国农业部驻布宜诺斯艾利斯农业参赞那发布的阿根廷油籽以及制成品年报报告显示,2020/21年度阿根廷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1750万公顷,比2019/20年度减少50万公顷或者5.6%。近期阿根廷出口税制的调整导致大豆种植收益减少,那些运输成本较高的农户或者在边缘农田种豆的农户,种植大豆甚至会亏本。这些农户会选择放弃种植大豆,转而播种葵花籽、小麦、玉米和花生等作物,具体则要看播种时节的价格比等情况。

农业参赞预计2020/21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100万吨,比2019/20年度减少50万吨。单产预计回落到平均水平,因为单产通常较低的二季大豆所占比例预计提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