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prosoja调低2019/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1  

巴西大豆及玉米种植户协会(Aprosoja)发布的产量月报显示,2019/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2亿吨,比早先预测值下调60万吨。Aprosoja的技术人员对16个州的大豆种植户进行了调查。

在巴西头号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大豆产量预计达到3400万吨;在第二号大豆产区帕拉纳州,大豆产量预计为2070万吨;在第三号大豆产区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040万吨。

在生长季节初期,Aprosoja曾预计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产量为1950万吨,但是该州遭受严重干旱,造成大豆单产潜力减少45%或更多。其中南里奥格兰德州中部和南部地区尤其受到干旱的影响。

☆大豆出口创下月度最高纪录

雷亚尔汇率贬值,使得巴西大豆在国际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推动大豆出口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今年3月份巴西大豆出口达到创纪录的1330万吨,打破20183月份创下的前期历史纪录1230万吨。市场猜测4月份大豆出口将创下新高,达到1450万吨。

巴西大部分的大豆出口到中国。2019年中国采购了6000万吨巴西大豆,相比之下,2018年为6600万吨。2020年中国可能采购60006600万吨巴西大豆。

2019年中国的大豆进口总量为8200万吨,今年可能进口85009000万吨大豆。中国养猪行业遭受2019年非洲猪瘟的严重影响,但是生猪存栏正在缓慢恢复,这将会提高大豆进口。另外,根据中美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国今年下半年将会提高美国大豆进口量。在此之前,中国将继续集中采购巴西大豆。

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称,巴西约50%的大豆将出口,巴西豆粕出口将占到全球豆粕出口总量的25%左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