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大豆相对美国大豆贴水,4月份出口有望再创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7  

据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往年3月份巴西国内大豆价格趋于下跌,因为此时大豆收获进入高峰。但是今年情况有所不同,由于需求极为强劲,令大豆价格获得支撑。

巴西贸易商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将大豆装船出口,3月份的出口量超过1330万吨,创下单月出口最高纪录。目前有迹象表明4月份将会再次打破这一纪录,大豆出口量将超过1350万吨。

巴西大豆出口连破纪录是受到巴西大豆离岸价(FOB)相对美国大豆离岸价的折扣所推动,用美元价格进行比较时尤为明显。目前巴西大豆价格约为每吨313美元,相比之下,美国大豆在美湾的价格为每吨337美元,在太平洋西北口岸地区(PNW)的价格为345美元/吨。另外,阿根廷政府限制港口运营,以放慢新冠病毒传播,也有助于提振巴西大豆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