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上周巴西港口的大豆价格下跌,出口装船活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5  

巴西应用经济学高级研究中心(Cepea)发布的每日调查显示,上周结束时,巴西港口的大豆出口均价下降1.08%,报每60公斤袋100.07雷亚尔,低于上一交易日的101.16雷亚尔/袋。本月迄今累计下跌1.13%

T&F农经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美元连续第四周下跌,跌幅达到0.56%,加上中国买家缺席,抵消了芝加哥大豆价格上涨1.05%的影响。在巴西内陆,大豆均价也下跌0.84%,报93.42雷亚尔/袋,低于上一交易日的94.21雷亚尔。当月累计下跌0.45%。报告称,最重要的事实是,市场普遍认为中国大豆库存紧张,未来一周中国买家可能重返市场采购,这有可能提高大豆升水,因此,即使美元贬值,巴西大豆价格也会上涨。

另一家咨询机构ARC Mercosul公司称,当周巴西港口的大豆升水再次上涨,较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20205月大豆期价高出7080美分。巴西大豆装运依然活跃。上周大豆装船出口量为335万吨。目前港口出口合同总量为3450万吨,比2019年同期增长40%,创下历史同期的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