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RC Mercosul维持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不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5  

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RC Mercosul公司维持2019/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不变,尽管严重干旱导致南里奥格兰德的产量受损。该州的干旱天气有助于大豆收获加快。

ARC Mercosul预测巴西大豆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2352亿吨,和一周前持平。

该公司对巴西中部以及北部地区气象云图的分析显示,如果从米纳斯吉拉斯北部划出一条假想线,穿过戈亚斯北部、马托格罗索中部,终点是朗多尼亚市中部,这条线的北侧地区将出现强降雨,而南侧在未来5天将出现高温少雨的情况。

在圣保罗州上空有高温高气压聚集,这导致该州的降雨减少。米纳斯吉拉斯南部、戈亚斯南部和帕拉纳州北部也出现类似天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