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RC Mercosul:巴西大豆收获完成91.6%,继续高于去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15  

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RC Mercosul公司称,截至4月9日,巴西2019/20年度大豆收获完成91.6%高于去年同期的收获进度91.3%,也高于历史同期均值84.3%。

大豆收获进度比一周前提高5.4%当时的大豆收获进度首次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过去一周的亮点是,Matopiba地区(包括马拉尼昂、托坎廷斯、皮亚伊和巴伊亚)以及南里奥格兰德的的收获进度继续领先。

该公司分析师Matheus Pereira称,南里奥格兰德大豆收获进度是过去9年来的同期最快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