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很可能下调美国大豆出口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7  

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Joel Karlin称,美国大豆和豆粕市场人士一直在密切关注,南美对中国的大豆及制成品出口是否因为新冠疫情传播而出现任何耽搁的迹象,因为这可能促使一些中国业务转到美国。

但是迄今为止只有传闻。事实上,有报道称3月份下半月中国一直在积极采购巴西大豆,因其价格便宜。今年巴西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加上巴西雷亚尔兑美元的汇率继续贬值,使得巴西大豆极有竞争力。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美国农业部高估了美国大豆出口规模,因此可能会下调大豆出口预测数据。

截至3月中期,美国2019/20年度(9月到次年8月)大豆出口销售总量为13.19亿蒲式耳,创下2012/13年度以来的同期最低,而出口装运数量为11.49亿蒲式耳,也是2012/13年度以来的同期最低(不包括上年)。

基于美国农业部3月份供需报告给出的出口目标18.25亿蒲式耳,迄今为止的实际出口量只相当于政府出口目标的63%,创下1995年以来的最低(不包括上年度),出口销售总量也只相当于出口目标的72.3%,创下1995/96年度以来的同期最低。有鉴于此,除非中国加快进口步伐,否则2019/20年度大豆出口似乎不太可能接近目标18.25亿蒲式耳,特别是考虑到未来几个月巴西和阿根廷的出口将进入旺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