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afras: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2  

据巴西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称,2019/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242亿吨,相比之下,2月份的预测值为1.2455亿吨,这也将比2018/19年度的产量1.19306亿吨增加4.1%

Safras & Mercado公司分析师Luiz Fernando Roque称,随着全国大豆收获工作进一步展开,巴西真正的产量潜力慢慢明朗起来。

今年1季度期间南里奥格兰德州降水匮乏,造成单产创下近几年来的最大降幅。

分析师称,大豆作物进入关键生长期后没有得到足够的降水,影响到南里奥格兰德州西北部到南部地区的大豆单产潜力。Safras未提供南里奥格兰德州的产量预测数据。

不过帕拉纳州的、南马托格罗索州、马托格罗索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圣保罗州的大豆产量数据上调。Roque称,这些增幅可以抵消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大部分降幅,确保巴西大豆产量创下新高。

目前巴西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近70%,播种面积为3710万公顷。2018/19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3640万公顷。调查发现,大豆平均单产为每公顷3363公斤,高于早先预测的3296公斤。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