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NEC:3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可能高达131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2  

巴西全国谷物出口商协会(ANEC)官员卢卡斯·德布里托周二表示,3月份巴西大豆出口有望达到创纪录的1310万吨,打破此前大约1200万吨的月度出口纪录。

ANE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前4周巴西大豆出口总量为1150万吨。

ANEC根据港口数据估计本月最后三天的出口量超过160万吨,总出口量将达到1310万吨。

德布里托表示,如果装船日程表如期执行,大豆货轮发货,3月份的出口量将会超过或者非常接近历史纪录。此外,2月份一些大豆船货因为下雨而推迟船期。2020年度大豆收获开始时间较晚,也使得现在可供出口的大豆数量提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