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尽管新冠疫情传播,巴西桑托斯港正常运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20  

拉丁美洲最大的港口――巴西桑托斯港运营商与码头工人及当局举行会谈,讨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措施,随后港口运营商表示,桑托斯港将维持正常的运营。

桑托斯港运营商――Sopesp公司总裁Regis Prunzel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已经成立了一个危机委员会,由港口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代表组成。巴西大部分的咖啡、糖、大豆、玉米和棉花都通过桑托斯港出口到全球各地。

Prunzel称,周三达成的措施之一是减少在港口场所的大型团体集会。他说,港口活动将正常进行。这是我们的立场。港口当局将发表声明,工人同意该提议。

一位媒体代表表示,巴西第二大农产品出口港――帕拉纳瓜港的运营尚未停止,将继续正常进行。

作为1月以来该港口实施的新安全指南的一部分,船长有义务在抵达时向船员报告任何疑似病例。这位媒体人士说,所有进入港口区的人还必须出示医疗证明。

港口官员称,在帕拉纳瓜港,没有报告入境船只疑似案件。

Prunzel称,桑托斯港的危机委员会将于周五重新开会。他说,他们将发布新的安全指南,保护参与港口活动的所有人员的健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