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3月19日国际粮油商品要闻早播报-新冠疫情特刊(下午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9  

 

以下是来自国际粮油以及财经网站的新闻摘要。

 

1) 周四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玉米期货上涨近1%,从上一交易日创下的三年低点位置反弹,这主要是因为国际原油期货强劲反弹,令人期待乙醇需求改善。截至中午,CBOT5月玉米期货上涨2美分,报337.25美分/蒲式耳。

2) 周四上午,国际原油期货反弹,涨幅一度达到近20%,从连续数天的大幅下跌中反弹,因为欧盟等国相继推出巨额经济刺激计划,以低于新冠疫情导致的全球经济衰退。不过分析师警告说反弹可能只是昙花一现。OANDA公司纽约分析师称,在周三暴跌24%之后,原油价格反弹走高,因为一些抛压衰竭,而且美国和欧洲领导人推出经济援助和刺激计划。周三欧洲央行推出7500亿欧元的紧急债券购买项目。

3) 截至中午,NYMEX5月轻原油期货报22.67美元/桶,上涨1.84美元或8.8%

4) 周四上午,芝加哥大豆期货上涨,截至中午,5月大豆上涨3.25美分,报828.75美分。

5) 周四,新加坡报告新增47例新冠肺炎病例,使得全国病例人数超过300人。

6) 澳洲央行本月第二次降息,将基准利率降至历史最低的0.2%。亚洲主要银行DBS集团预测新加坡可能出现经济衰退。

 

7) 美联储周三晚间宣布推出新的货币市场互助流动性基金,为金融机构提供贷款,购买基础货币市场基金的资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