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NOPA压榨报告前瞻:2月份大豆压榨量预计为1.64956亿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6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行业协会(NOPA)计划在周一(3月16日)发布月度压榨数据,分析师们预计2月份NOPA会员企业的大豆压榨量很可能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因为大豆制成品的需求旺盛。

NOPA会员企业加工的大豆占到全国的95%左右。路透社的调查显示,2月份的大豆压榨量预计为1.64956亿蒲式耳,低于1月份的1.76940亿蒲式耳(这也是历史最高纪录),但是高于去年同期的1.54498亿蒲式耳(历史同期的前最高纪录)。

分析师们的预测区间位于1.631001.66680亿蒲式耳,中值为1.65000亿蒲式耳。

由于市场预期到阿根廷这个头号豆粕出口国将会提高农产品出口税,市场对豆粕的需求强劲,所以美国大豆加工厂抓住机会扩大加工。阿根廷在3月初宣布提高出口税。

此外,今年是闰年,所以2月份比往年多一天,这也使得大豆压榨量高于去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