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BCR:干旱导致阿根廷二季大豆产量可能损失高达80%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6  

阿根廷罗萨里奥期货交易所周五称,尽管最近出现降雨,但是过去几周的天气干旱,导致阿根廷二季大豆主产区的作物遭受不可逆转的损失,产量可能损失高达80%。

BCR说,虽然圣马丁地区二季大豆的损失程度预计只有10%,但是在比甘德等地区,干旱造成的损害可能达到30-80%。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部分地区以及康多巴省,由于天气持续干燥,二季大豆的单产可能受到严重损害。

在阿根廷,10月底开始种植头季大豆,11月底小麦收获之后开始种植二季大豆。播种较晚的二季大豆容易受到极端天气的影响。

BCR312日发布的报告称,由于2月底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拉潘帕等大豆主产区出现持续干旱,阿根廷2019/20年度(11月至10月)的大豆产量预测值下调至5150万吨,比早先预测低了350万吨。

气象预测机构Maxar周一表示,周末期间阿根廷天气持续炎热干燥,给二季大豆带来缺墒压力,玉米以及头季大豆的晚期生长也受到影响。

气温升高导致阿根廷大豆主产区的土壤水分迅速下降。

干旱很可能导致二季大豆的单产下降,目前二季大豆仍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播种期和开花期的大豆作物需要充沛的降雨以及土壤水分。

Maxar说,本周阿根廷将会再次出现降雨,这将改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康多巴南部以及拉潘帕地区的土壤墒情。

未来610天的降雨将更为广泛,这将改善土壤墒情,有利于作物的后期生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