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晴雨表指数显示大豆种植户仍未选择补贴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3  

美国普渡大学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联合发布的美国农业晴雨指数(Ag Barometer)显示,美国农户选择哪种作物补贴项目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根据2018年农场法案,农户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做出选择。 

普渡大学商业农业中心Jim Mintert说,最新的调查是针对2019年种植大豆的农户。他说,截至2月中旬,有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仍不确定选择哪种作物补贴项目,因此显然选择哪种补贴项目仍然存在不确定性。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选择农业风险补贴乡村项目(ARC-County),这是2014年大豆法案中最受欢迎的项目。 

Mintert说,他对农户对价格损失补贴项目的兴趣感到惊讶。他说,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选择价格损失补贴项目,这很有趣,因为这说明这些人非常看空2020年剩余时间里大豆价格走势。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选择农业风险补贴个人项目。他说,这说明2019年未种规模带来的极端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