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上调全球大豆期末库存预估,因巴西和阿根廷产量前景提升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1  

外电3月10日消息,美国农业部(USDA)周二表示,由于巴西和阿根廷的产量预期提高,全球大豆供应将高于此前预期。

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的3月供需报告显示,全球2019/20年度大豆期末库存预估上调至1.0244亿吨,2月预估为9,886万吨。

分析师此前预计,这份月度报告将显示大豆期末库存预估为9,933万吨。

目前,全球经济正处于新冠病毒阴云的笼罩之下,这给全球农产品需求增加了不确定性。

美国农业部预计巴西2019/20年度的大豆产量为1.26亿吨,比此前的估计高出100万吨,处于市场预期的高端。阿根廷的大豆产量预估亦增加100万吨,至5,400万吨。

农业部亦将全球玉米2019/20年度期末库存预估从2.9684亿吨上调至2.9734亿吨。

爱荷华州西得梅因U.S.Commodities总裁Don Roose称:“全球数据更加令人兴奋,但这些数据有看跌的倾向。”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在该报告发布后反应不大,在周一大幅下跌后反弹仍保持强劲。

全球商品分析分析师mike Zuzolo表示,“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然被当前的宏观环境所压倒。包括新冠病毒蔓延、特朗普的经济刺激声明等等。”

美国农业部维持2019/20年度美国期末库存预估不变,玉米为18.92亿蒲式耳,大豆为4.25亿蒲式耳。

令分析师感到意外的是,农业部还维持出口预估不变,因此前曾指出美国每周的出口总量落后于预期,无法满足年度预测。

“除非情况迅速改变,否则美国玉米出口的预估太高了”,美国商品期货公司的Roose补充道。“按照我们现在的速度,大豆出口预估太高了。”

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大豆出口预估为18.25亿蒲式耳,玉米出口预估为17.25亿蒲式耳。今年2月,在中美两国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之后,美国农业部将大豆出口预估上调5000万蒲式耳。

美国小麦期末库存预估持平在9.4亿蒲式耳不变,而全球小麦期末库存预估从2.8803亿吨降至2.8714亿吨,因土耳其和孟加拉国的进口需求创下纪录高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