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将迎来降雨,料减轻大豆和玉米作物生长压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11  

外电3月10日消息,未来几日阿根廷预计将迎来的降雨将会给该国中部农业产区的大豆和玉米作物生长带来缓解,这两种作物受到近期的高温和干燥天气打击。

对于国内陷入困境的谷物种植户来说,降雨是个好消息,最近的热浪损及晚期播种的大豆和玉米作物单产,这两种作物目前仍处于关键生长阶段。

Applied Climatolog Consultancy公司的气象学家Germán Heinzenknecht称:“雨水供应将会非常好,进一步的单产损失将得以避免。”

他表示,从周三到周日,主要农业产区将迎来降雨,降雨量最高可达50毫米。

“干燥模式将开始转变,”他补充说,3月下半月降雨模式将会正常化,此前自2月底以来天气一直干旱。

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油和豆粕出口国,兵器屙屎第三大未加工油籽和玉米供应国。

据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最新的月度报告显示,阿根廷2019/20年度大豆和玉米产量料分别为5500万吨和5000万吨。

然而,该交易所在上周将中部农业产区的大豆产量预估从2000万吨下调至1800万吨,由于天气不利。

这一预估将反映在周三将公布的下一次全国产量预估中。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