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20年美国国内豆油需求可能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09  

据贸易商称,2020年美国国内豆油需求可能略微增加,因为政府最新实施的掺混政策。

美国农业部2月份表示,美国从202011日起恢复以生物质能为基础的柴油退税优惠政策(为每加仑1美元),可能显著改善今年生物燃料行业的豆油需求。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566万吨,同比增加3%1月份毛豆油产量为21.5亿磅,同比增加2%。精炼豆油产量为13.7亿磅,同比增加2%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1月份豆粕产量为409万吨,同比增加4%

随着全球肉类产品需求增加(主要是亚洲地区遭受非洲猪瘟影响,肉类进口增加),因此美国国内大豆压榨需求继续趋于增加。美国需要豆粕来满足养牛行业的旺盛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肉类消费国,中国承诺未来两年提高美国农产品进口。基于中美1月份达成的协议,中国承诺以2017年为基础,在2020年多采购77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2021年多采购1230亿美元美国产品,其中包括肉类。这可能提振2020年美国大豆压榨。

美国农业部称,2019/20年度(10月到次年9月)美国豆粕产量预计为4488万吨,同比增加1%。美国是全球第三大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仅次于阿根廷和巴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