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交易所:阿根廷大豆产量预估增至5,4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28  

外电2月27日消息,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在报告中称,阿根廷2019/20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为5,450万吨,指因良好的季节性降雨令其将前次预估的5,310万吨上调。

报告称,截至目前,播种的1,740万公顷大豆中,有68.5%正进入关键的单产决定性阶段,水分情况在最佳至充足之间。

该交易所亦在周度作物报告中上调玉米产量预估至5000万吨,此前预估为4900万吨。

报告称:“早期和晚期播种的玉米均显示出良好的单产前景,允许我们上调产量预估。”

阿根廷的玉米季节在南半球的春节月份9月开始,到次年7月结束,而大豆于10月开始播种,次年6月结束收割。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