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农业部暂停农产品出口登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27  

外电2月26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周三在声明中称,暂停农产品出口登记,等待进一步通知,贸易商表示,此举可能预示着谷物出口关税大幅上涨。

农业顾问Nestor Roulet在电话采访中称:“当关闭登记时,是由于有事情要发生。”

在去年12月,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领导的新庇隆主义政府提高了大豆、小麦和玉米的出口关税,以增加避免巨额主权债务违约所需的财政收入。这令该谷物出口国的农民受到打击。

Roulet称,预计政府将增加扣缴比例3%,大豆的税收将增加5.13亿美元。然而,该措施意味着种植户可能损失达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目前,阿根廷大豆出口关税为30%,阿根廷正处于严重的经济衰退中,并准备进行约1,000亿美元的主权债务重组。

阿根廷乡村联盟(Rural Confederation)在声明中称,政府的举措令人惊讶,因为其带来了“强烈的欺骗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