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USDA预估美国2020/21年度大豆年末库存将吃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24  

外电2月2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称,到2020/21市场年度末,美国大豆库存预计将吃紧。

USDA称,2020/21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计将较高,同时出口也将攀升。

USDA预估,美国2020/21年度大豆产量为41.95亿蒲式耳,较上一年度增加17.9%,因播种面积自去年因天气打击下滑后反弹。

USDA预估2020/21年度美国大豆年末库存料降至3.2亿蒲式耳,较上一年减少1.05亿蒲式耳。

USDA称,全球进口需求增加,尤其是中国,以及美国市场份额的反弹,将会提振美国大豆出口在过去两年大幅下滑后攀升。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