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交易所:若降水持续 或进一步上调阿根廷大豆产出预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21  

布利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称,阿根廷三个关键的大豆生产州的土壤湿度因近期的降水而出现改善,其可能在未来进一步上调该国大豆产出预估值。

该交易所在周度报告中称,在该国东南部的圣塔菲省的Entre Rios市,近期当地出现的阵雨已经令当地大豆作物受益,尽管降水量并不均匀。

报告称,目前58.1%的大豆作物农田处于能影响最终产出的关键生长阶段,目前,这部分大豆田的绝大部分的土壤湿度处于“最佳”和“适宜”水平之间。

报告补充称,“目前,我们仍维持今年大豆产出预估在5310万吨,尽管我们并不排除未来会进一步上调大豆产出预估,这取决于未来数周的天气状况。”

报告称,在该国北部的查科州,出现的明显的洪涝。

但该国的农业气象学家周三称,尽管如此,但这造成的产出损失对该国下个月即将开始收割的新作大豆产出整体影响仍非常小。

阿根廷查科州西南部地区在2月14-15日之前出现150-300毫米的降水过程,这导致当地农田被淹且交通受阻。

阿根廷是全球重要的大豆出口国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