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上调巴西2019/20年度大豆产量预估至1.256亿吨 创纪录高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18  

外电2月17日消息,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周一表示,巴西2019/20年度大豆作物产量料达创纪录高位的1.256亿吨,目前该国2019/20年度大豆收割完成逾五分之一。

该机构在1月预估中称,该国2019/20年度大豆产量料为逾1.239亿吨,而当时巴西大豆收割仍处于早期阶段。

该机构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上周四,2019/20年度大豆收割完成21%,但仍低于上年同期的36%,但大体持平于五年均值水平。

如果该机构的预估应验,则巴西2019/20年度的大豆产出将较上年度增加逾1000万吨,同时巴西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大豆出口国和生产国。

目前巴西官方对该国2019/20年度的大豆产出预估值为1.15亿吨。

行业分析师Adriano Gomes称,“巴西本市场年度大豆产出将令人意外”。

AgRural在报告中称,就南里奥格兰德州而言,干燥天气导致当地作物单产下滑,但巴西其他地区的单产强劲则抵消了这一因素的影响。

AgRural称,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单产料为每公顷51袋(每袋60千克),而巴西官方数据显示,上一年度为当地大豆单产为每公顷55.4袋。

但AgRural预计巴西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洲、圣保罗州、米纳斯吉拉斯州和圣卡塔琳娜州等地区的大豆产出增加,将抵消南里奥格兰德州产量下滑的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