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2019/20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239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5  

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称,2019/20年度(9月到次年8月)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239亿吨,比12月份预测值高出1.4%,因为单产数据上调。

上周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巴西大豆单产为3.32/公顷,同比增加4%,因为过去几周大豆产区降雨充沛。

Agrural预计2019/20年度(9月到次年8月)巴西大豆播种面积为3640万公顷,同比增加1.6%

CONAB称,在正常的天气条件下,巴西大豆播种工作通常在9月中旬开始,但是20199月份天气干燥,造成大豆播种工作耽搁数周。因此大豆收获进度落后上年同期。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9/20年度(10月到次年9月)巴西将出口7600万吨大豆,同比增加1%。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大豆生产国和出口国。

中国12月份的海关数据显示,巴西仍是中国主要的大豆供应国,占到中国大豆进口总量的80%。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消费国。

不过行业人士称,中美即将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巴西国内压榨需求增加,加上生物燃料掺混率上调,将会制约未来几个月巴西的大豆出口增幅。

CONAB12月份报告显示,2019/20年度(9月到次年8月)国内大豆消费预计为4860万吨,同比增加8%

行业人士称,受亚洲地区爆发非洲猪瘟的影响,全球肉类产品需求增加,巴西国内大豆压榨需求将会继续提高。这意味着巴西需要豆粕来满足养牛行业的需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