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南美大豆丰产,将会制约美国大豆出口增长潜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15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称,上周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月份供需报告给芝加哥大豆期货带来一些利空压力。虽然该报告略微利空,但是大豆期价却在上周五收涨。中美即将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以及南美产量前景将会奠定近期大豆价格走势基调。

美国农业部在1月份供需报告里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产量为35.58亿蒲式耳,比早先预测值高出800万蒲式耳,因为平均单产预计为47.4蒲式耳/英亩,比早先预测值高出0.5蒲式耳。收获面积预计为7500万英亩,低于早先预测的7560万英亩。目前的产量数据显示,仍有2%的大豆作物留在田间尚未收获。12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32.52亿蒲式耳,比市场预期高出6600万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在1月份供需报告中维持大豆消费和期末库存数据不变。根据1季度的压榨步伐,大豆压榨数据维持在21.05亿蒲式耳。大豆出口预测为17.75亿蒲式耳,反映出当前的出口步伐。和玉米不同,大豆在中国市场并未面临配额问题。即将与中国签署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可能支持大豆价格。

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45.19亿蒲式耳,将在全球市场对美国大豆构成强有力的竞争。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19.5亿蒲式耳。巴西和阿根廷大豆出口预计为30.9亿蒲式耳,比上年增加1500万蒲式耳。

基于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有望增加,其他主要买家将会积极采购南美大豆,从而制约美国大豆出口增长潜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