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技术分析:上周五大跌并不意味着大豆期价反弹已经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8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技术分析师特雷格·克罗宁撰文称,和3月玉米期货走势不同的是,近期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3月大豆期约并未横盘整理,而是从11月份低点处展开强劲反弹。上周四大豆期价以十字星收盘,周五大豆期价急剧下挫,貌似给这波反弹画上了句号。

但是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波涨势结束前大豆期价几乎收出一个十字星,因为这意味着人们不确定豆价是否会继续上涨。周五空头大肆打压也令动量指标急剧下行。但是一段反弹趋势行情并不会因为一次收低而结束,所以周五的这次下跌也是一样。

从短期走势(小时图)来看,豆价确实跌破了1227日的回调低点9.385美元,但是这波反弹呈现一路走高,几乎没有留下几个回调低点。如果大豆继续走软,我们预计大豆价格将在8.8250美元到9.61美元这波涨势的38%回撤位(8.825美元)遇到支撑。3月大豆期约的上行通道清晰,如果期价再次突破上周四高点9.61美元,就会重续升势。否则短期指标依然向下,支撑位可能下调10美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