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2020年伊始巴西东北部和南部地区天气干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6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进入2020年后,巴西中部许多地区的天气一直不错,但是巴西东北地区以及巴西最南部天气持续干燥令人担忧。

在巴西两大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州,天气整体良好,农户预计大豆单产将达到平均或高于平均水平。马托格罗索州部分地区开始收获大豆,当地农户种植了95天成熟的大豆。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工作将于1月份下半月开始加快。

巴西东北地区过去一周出现了一些降雨,不过不足以完全补充土壤墒情。该地区一些农户已经暂停播种大豆,除非出现更多的降雨。正常情况下,巴伊亚州1231日是种植大豆的最后一天,仍有资格拿到作物保险,但是由于天气干燥,巴伊亚州西部地区大豆播种的最后时间推迟到120日。该地区大部分大豆作物进入生殖生长期,或者开始开花。

巴西最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许多地区干燥同样令人担忧。12月份期间一些地区非常干燥。南里奥格兰德州全季玉米受到的影响最大,因为玉米已经进入授粉期及灌浆期。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作物大多进入生殖生长期,部分大豆开始开花。

戈亚斯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部分地区同样干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