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近几周阿根廷天气改善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1-06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过去几周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已经改善,不过阿根廷南部部分地区仍比正常干燥。阿根廷最干燥的地区可能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州西南部和拉番帕省。

阿根廷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84%,比一周前提高5.3%,不过仍比上年同期落后5%。在核心地区,大豆播种工作已经结束。在阿根廷南部,大豆播种工作完成6080%,最北部完成2545%。最早播种的大豆作物进入花期和鼓粒期。

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完成83.5%,比一周前提高8.4%。播种进度与上年同期持平。最早播种的玉米作物进入灌浆期,接近成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