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向中国装运第一批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7  

独联体及波罗地海地区最大的联运物流企业——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jsc russian railways)向中国装运了第一批俄罗斯大豆。这批大豆产自俄罗斯欧洲地区。中粮集团为买家。

这批250吨大豆由Rusagro集团生产,在Anisovka 站装上集装箱运到新疆阿拉山口站。中粮集团在距离阿拉山口站30公里处有一家公司。这趟列车需要途径哈萨克斯坦才能抵达中国。交货时间可能需要七天。

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销售经理Olga Stepanova称,向中国装运第一批俄罗斯欧洲地区的大豆,对今后俄罗斯所有农产品出口进一步发展极其重要。今年7月份中国海关批准从俄罗斯所有地区通过水路、公路、航空及铁路运输进口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