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9/20年度俄罗斯大豆出口将同比提高47%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18  

据分析机构APK-Inform公司称,2019/20年度俄罗斯大豆出口可能达到近120万吨,同比增加47%

APK-Inform称,除了中国进口商的需求活跃外,俄罗斯大豆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将提振大豆出口。

201910月份俄罗斯大豆出口量环比增加10%,达到6.9亿吨,这是史上同期次高纪录。

近来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11月份俄罗斯继续提高大豆出口,尤其对中国的出口,因为价格有吸引力,国内大豆供应庞大。APK-Inform公司分析师Svitlana Kirichok称,大豆出口量可能达到7.5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