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BOT期市一周展望:大豆和玉米振荡,等待贸易谈判消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9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和大豆市场仍处于区间盘整态势,等待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

11月份最后一周里,市场交易明显放慢,因为感恩节临近,交易商离市观望。注意力集中在12月份两国贸易谈判能否加快上。

芝加哥Walsh贸易公司商业对冲部门经理John Weyer称,美国将从1215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分析师普遍认为1215日之前两国可能无法达成协议,因此美国将会加征关税。

他说,如果情况发生变化,那么价格可能上涨。不过他补充说,季节性趋势通常是每年这个时候价格下跌,因此任何的涨势都不会太强。

John Weyer称,目前没有任何显著的消息。谷物和油籽市场更可能保持目前的区间振荡态势,而不是因为反复的贸易传闻而做出反应。

由于近期贸易前沿可能不会有任何大的动向,3月玉米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3.70美元,如果价格跌破该支撑位,那么下跌目标将在3.50美元。

大豆市场更加利空。Weyer,预计大豆期约的支撑位在8.70美元附近。

除了中国贸易谈判外,进入1月份后,南美大豆和玉米产区的天气条件也将是关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