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2019/20年度大豆播种工作完成79%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8  

咨询机构AgRural称,巴西2019/20年度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79%,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89%,比一周前提高12%,基本上与五年平均进度相一致,因为南里奥格兰德州播种进度显著加快。

巴西两大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州的大豆播种工作基本完成。在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播种工作完成98.4%,只有东北部少部分耕地尚未种植上大豆。

在帕拉纳州,大豆播种工作完成96%,出苗率为9%86%的大豆作物进入生殖生长期,5%的大豆作物进入花期。帕拉纳州约2%的大豆作物状况糟糕,18%的作物状况正常,80%的作物状况良好。在帕拉纳州南部的Pato Branco地区,大豆价格约为每袋80雷亚尔(使用1美元兑换4雷亚尔的汇率,豆价大约合每蒲式耳9.10美元)。帕拉纳州机构Emater已经在全州设置了228个站点,监控亚洲绣病。只要发现锈病孢子,会马上通知当地农户,并建议农户采取措施。

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播种工作完成59%,高于一周前的26%。今年南里奥格兰德州大豆播种进度缓慢,因为降雨过量,尤其是北部地区。市场有些担心大豆植株较少,因为降雨过量,不过整体来看,作物状况良好,几乎没有病虫害的报道。

在南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播种工作完成75%,比上年同期落后30%。大豆播种耽搁的主要原因是天气干燥。部分地区已经有20天没有下雨。大豆播种耽搁将会造成明年年初二季玉米播种推迟。Aprosoja主席建议农户不要在理想时间以外种植二季玉米,而是建议农户种植高粱、小麦、燕麦或覆盖作物。农户利用巴西雷亚尔疲软的机会已经预售了40%2019/20年度大豆。

在巴西东北地区,当地降雨不稳定,因此大豆播种进度依然落后正常,尤其是巴伊亚州和皮奥伊州。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