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帕拉纳州大豆协会反对延长大豆种植期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0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近来帕拉纳州农业及畜牧保护局(Adapar)允许帕拉纳州农户在1231日期限之后种植大豆。巴西帕拉纳州大豆和玉米种植户协会(Aprosoja-PR)对此提出质疑,因为担心这可能为控制大豆锈病带来更多问题。

Adapar115日颁布的新规允许帕拉纳州农户在1231日期限后继续种植大豆,前提是在515日前收获大豆,而且69日之后的同一块豆田上没有存活的大豆作物。这一新规是应帕拉纳州南部农户的要求而制定。农户们表示播种期限导致作物轮作受限。此外,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农户也被允许在210日之前种植大豆。

Aprosoja指出,新规与巴西农业研究机构(Embrapa)的建议完全背道而驰。Embrapa是巴西主要的科学研究机构,专门从事大豆研究。Embrapa认为大豆播种越晚,就越难控制大豆锈病,就需要更多的杀真菌剂。杀真菌剂用量增加令研究人员担忧。研究人员表示,杀真菌剂用量增加,加速亚洲锈病发展抗体。研究人员认为,目前没有任何新的科学证据来证实调整后的播种规定。他们指出,只有当新型大豆种子能够抵抗亚洲锈或新杀真菌剂有新的控制模式,才能延长大豆播种期限。

帕拉纳州是巴西第二大大豆产区,大豆是当地主要的作物。大豆锈病是巴西最严重的大豆疾病,对于帕拉纳州和全国农户来说,控制亚洲锈病非常头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