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不合时宜的降雨破坏印度夏季作物,大豆产量预测值调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9  

今年10月和11月期间的大雨给印度农户带来了更多的困难,而此前6月到9月的雨季期间降雨量创下25年来的最高,已经令大豆、棉花、稻米和蔬菜等夏播作物受灾。

马哈拉施特拉邦65岁的农户Shantabai Chikhale称,由于一直下雨,上月我们无法收获大豆。她曾一直希望大豆丰收,但是现在她估计约三分之二的豆荚被雨水冲掉,而其余大部分作物也遭到破坏。

最近的多雨天气也迫使Chikhale等农户推迟播种冬季作物,在印度经济增长降至六年来的最低时,这进一步拖累了农村经济。

充沛的季风降雨过后,印度炼油协会(SEAI)曾预计印度大豆产量将超过1000万吨,仅略低于2018年的1030万吨。但是SEAI执行董事BV Mehta表示,近来的大雨破坏了马哈拉施特拉邦和中央邦的大豆作物,迫使该协会将大豆产量数据下调到900万吨以下。这两个邦占到印度大豆总产量85%以上。

贸易商称,国内大豆价格创下三年半来的最高水平,使得豆粕出口缺乏竞争力。

孟买一家全球贸易公司的贸易商称,大豆减产可能迫使印度在101日开始的2019/20年度进口更多的植物油。印度是全球最大的植物油进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